伈伈-一米七七的大帅比

这里真的是个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怀疑你们关注我是为了逼我码字!

给我家蛋蛋❤

我有那————————么喜欢你!

祭暝——荣耀与你

我们认识了半年,维持这种关系了两个月。

初次见面是在我自己的语c群里,又因为催更而熟稔起来。

你是个很阳光的人,永远都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但又总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安慰我,给我莫大的勇气。

5.18,我问了你“cp的话我怎么样”这种意思的话。你答应了。

之后就是在各种群里的秀恩爱啦。这两个月里我身上发生的各种事,你也都有参与。

短短两个月,却像过了很久。

我是个很废的人,渣到没有特长,永远没什么信心,三分钟热度,干劲也几乎为零。

但就是这样一个我,明明什么都不会写,却想为你书写一切。

最后啊,还是有些话想讲。

——我喜欢你。

——我爱你。

——请和我正式交往吧。

—— @伈伈-一米七七的大帅比 

 

——————————————

啊啊啊啊啊我家宝贝儿同意了!             




评论(2)

热度(31)